绿筱青涟

Selflover

很好运🍀
我们去到之后云慢慢散开能看到富士山山顶🗻
云海是真心漂亮!
富士急乐园里的鬼屋,不好意思我怂我不去—😜
专门在摩天轮下等拍到了那个大爷和爷爷坐过的透明舱[偷笑]
忍野八海的水真的很清!桃子和白桃味的雪糕也是真心好吃😋就是贵💰但是真的好吃啊—
在买雪糕的地方看到了国名老公爱拔酱的海报—
在买桃子的时候由于我是和卖桃子的爷爷讲的是日语,爷爷差点以为我是日本人或是在日本的留学生还和我搭话,还以为我是模特,超级好玩的一个爷爷
晚上寿司食べ放題!十分满足!
明天会自动发布一篇七夕文,大家可以等等哦~


评论
热度(3)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