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不要惊讶,今天都是鹿!🦌
我跟你们讲哦!奈良的鹿啊真的是看人啊[流泪]
你手里只要拿了鹿仙贝,5、6只鹿就会围上来了…朝你点头,用头顶你,咬你的衣服要吃的…
然后…
然后…你只有尖叫着跑掉的份…
那个宝贝你真的是怎么做到鹿不这么弄你还让你亲亲的?!我从东大寺出来还看到一个小妹妹被一群鹿给吓哭了…
对,最后我一身的鹿口水
去春日大社的时候给宝贝和大爷写了绘马,在绘马墙上看到了其他KK饭的祈福绘马
宝贝你要快点好起来!我过两天就可以在影院看到你啦~
还有一件事…当我在春日大社的时候,群里的人和我说,KK在吉祥寺…
不要说了…我已经忧伤到了极点[流泪]
大爷最爱的Dyson和KK代言过的十六茶
十六茶的味道…emmm…大麦茶的味道有点重,其他…还好吧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被一群奈良的鹿追着跑的那个瞬间…不要再说了,KK的收录线路,让我哭泣[流泪]…】

评论(9)
热度(23)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