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泰山也走了…
作为一只狗狗,你和健四郎一样,都做得非常棒了!
谢谢你们一直陪在宝贝的身边
这些年,谢谢你们
我小的时候养过一只猫咪,它走的时候,那是挺冷的一个冬天,当年我也就9岁,当时真的挺难受的。因为一直喂猫的人是我。每天妈妈把鱼放在碟子里,我端上小阁楼给它吃。
小的时候不懂事,我还老是抓它的尾巴,但是大人说猫尾巴是不能抓的,我妈说你要庆幸那只猫没有抓你咬你。
但是那只猫真的很有灵性。从来都不对我凶,也很乖的让我摸,只是不让我抱就是了。
虽然我很喜欢小狗小猫,但是我不太敢养。因为我很怕离别。现在上了大学每次离开家我都还是会哭鼻子,高中毕业的时候知道大家都几乎还是会回到这个城市但我也还是很伤感。我害怕离别,最害怕再也不见,所以一直在避免。
但是,这也是我必须要经历的吧…
我虽然还是会回到我原来生长的地方,但是我也会和我大学的朋友离别;也许以后工作的调动,我的同事也会和我离别…
我希望,我们能多一点相聚,少一点离别。
愿我们永远在KK家中相聚团圆。我们都是彼此的家人。
宝贝,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你还有大爷和Pan
当然
你还有我们。
最后
泰山,健四郎,一路走好。愿你们在那边没有病痛,永远快乐,绽放最开心的笑容。

评论
热度(1)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