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昨天群里的小可爱去看SHOCK了
激动的在群里和我们描述

一!点!也!不!嫉!妒!
也谢谢这位小可爱小亲友给我带了周边啦~
希望有机会到时我们一起去啊~
话说我们群里的神婆啊,
真的超神的…
那种感觉…
emmm…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最新一期的堂本发现指南大家的反响很好啊,我们也在准备搞新一期的事啦
所以最近可能是不会更新,我要乖乖写文案去的…
国庆的时候我会更多些,大家想看哪个?ABO还是破案?心情好的话两个都更,还有中秋番外啊~
对我要养成你们要留言的习惯,我每次问点梗你们都不理我!!!
我生气了—
你们要先哄哄我~
哼~光一式傲娇

评论(2)
热度(5)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