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tomorrow系列链接恢复了

各位可以不用这么辛苦的翻来翻去了

tomorrow 合作文系列

昨天发的那篇番外,下面的小评论留言里有人和我说

番外都几篇了...是该写正文了吧...

我昨天发完文之后想到了这个问题

我错了...我去写...

我之前还定下了一个新的设定也一直还没有写,我真的觉得我欠的债还是很多,而且还在自己挖新坑给自己跳我也是很醉...

而且我也要和大家说句实话,我现在大二了,课程安排也是有些忙碌,刚开始的那种一个星期更几次的情况真的可能现在达不到。我现在就是利用平常的闲余时间再用手机打打文。我喜欢写文,喜欢将我的想法变成文字,同时,也非常感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还这么喜欢,这篇文开始的第一次更新已经很早了,居然还有人记得并且等着我还真的很惊讶。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宝贝的长发这么美,我当然永远爱他啊!【短发宝贝也是帅气到不行啊——】

大爷虽然没身高,但是有气场有颜而且有钱啊!我怎么可能不爱他!

番外中里兄妹两做的蛋包饭是那一期中岛健人那一期点的那一款,我个人觉得看起来很好吃...下次去日本想去尝一下...


评论
热度(2)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