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真的是小闲话...
打文闲暇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推送,谈论爱豆和演员的区别。
里面解释,爱豆就是和粉丝一起成长的。
这句话我觉得算是比较准确的。
爱豆算是一个贩卖理想的一个公众角色。他们用自己的幸福去换取大众的幸福。外表上亮丽光鲜,但实际上却有些悲惨。一旦将自己的私生活和情感暴露在阳光之下,要遭受的不只是粉丝们的抨击,还有事务所的责骂。
每每想到这点,我就不希望ftr公开。我不希望他们承受这些东西。不是我觉得他们软弱,我觉得他们并不比我们谁软弱,他们很强大,但是我觉得这不需要是他们要承受面对的。
我爱他们,希望他们能过得好,两个人能健康的站在舞台上给我们唱歌跳舞300年。这就够了。
我对a团也是这样的态度。
我的愿望就是这样。
他们就是我的指明灯,教会了我很多,这也是印证了,一起成长这句话吧。
我爱你们,愿与你们一起乘风破浪,一同成长。

评论
热度(7)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