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新更新里面kiri在学校里经历的那个事是我经历过的。
当时初中,我已经记不清是什么事情和我小学一直都很好的朋友决裂,然后那个同学就开始各种报复我。刚开始我还有想挽回这段6年多的友情,但是后面经历了太多什么两面间谍你虞我诈,我也不想再做无用功,真的就是去好好学习,一下从我们班的中等偏上水平直接冲到了顶尖。
后来我去了我们是最好的高中,听我父母说那个女生去了一所封闭式的学校,后来听说高考没考好但也不清楚是复读还是去哪里了。
自从那次我也很少和人交心的说话,真正和我玩的很好的也没多少,屈指可数。其中一个和我玩的很好的是一个les蜜,她的生活态度啊什么的我挺佩服,这也让我开始慢慢接纳别人吧。
但是现在还是有障碍,那件事情对我伤害挺大的。而且初中高中这六年里,我家里也有很多变故什么的,有种让我不得不一夜之间长大的感觉。也许大家看我真的和大家笑嘻嘻的在和大家互动发文什么的,一个很开朗的印象,其实我是那种很软弱很害怕的人。就像现在还是通过一层网络的隔膜才能说出一些自己心里的一些真实想法。
我庆幸我在那段时间遇见了KK,遇见了A团,遇见了J家。把一个曾经无数次想过自杀一了百了的我和无数次想毁掉我现有一切的我挽救了回来。也许很多人不相信他们的力量,只不过是个偶像,但是明星偶像,在你最不相信这个世界的时候会带给你最直接的安慰。
也许就是那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可能就会改变你的一生。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但我相信有你们的陪伴,我会努力的走下去。
至少努力不做回以前的那个自己。

评论(2)
热度(7)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