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翔哥哥生日快乐🎂🎊🎂
我家妹妹和翔哥哥同一天让我羡慕的不行…
【和岛王同一天生日的我却好像没有岛王这么器用…】
@Carol一朵耀眼的逗比 也生日快乐哦!我们继续一起做更好的节目呀!
翔哥哥从以前的叛逆黄毛耳钉脐环到现在的帅气精英
你的每一个形象都让我印象深刻
翔哥哥也是我一直的学习榜样,被大家做考神挂了这么多年唯一没有辜负这个名称的还是你自己的努力
感谢翔哥哥对A团所做的一切一切
我们永远爱你
永远爱A团
永远爱这个看见好吃食物就两眼放光仓鼠翔🐹🍰
Happy Birthday to SS

评论
热度(5)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