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首先恭喜我们可爱的柚子
冰上美少年卫冕成功!🥇
国际滑联时隔60年又一位卫冕成功的运动员,难能可贵!
我喜欢羽生,因为他帅气清秀的外表
我喜欢羽生,因为他纤瘦流畅的体型
我喜欢羽生,因为他每次都近乎完美的表演
我喜欢羽生,因为他每一个近乎教科书般完美的动作
我喜欢羽生,更因为他不断拼搏,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
很多人不知道他在赛前经历过的磨难,他训练的刻苦。当日本代表队将唯一的直通票交给羽生的时候,谁又知道他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叙一完美的发挥让人们对羽生刮目相看,尽管SEIMEI有些小瑕疵,但依旧让我们惊叹!
在我观看比赛的过程中,我的家人看到柚子摔的时候开心地叫了出来:“摔得好!小日本摔多几个!”我十分不开心但还是礼貌的回道:“这样不好。”当柚子漂亮的完成一组动作时,我开心的拍手,他们有些生气地看着我说:“开心什么?小日本摔了才好!这样中国队才能赢!”毕竟是比较疼我长辈,我不好意思争吵,只能压下怒气,心平气和的和他们解释:“羽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金博洋很棒!但是现在的金博洋还小,大赛经验不足,羽生不论是在经验、动作和表现力上十分常棒的选手!我觉得羽生能赢!”他们十分不屑的“切”了一声,我想着如果你不再提我也无视你的这个态度了。当柚子的分数出来的时候,第一,我开心的鼓掌,快要哭出来!她来了一句:“肯定有黑幕!这样都能第一?小日本!”我十分不高兴的黑了脸,完全不理她。
这位长辈我十分敬重,毕竟我儿时她特别的疼爱我,但如今我却对她的印象越来越不好。当时KK在香港的转播会,我跑去香港买票,她就问我:“你怎么会喜欢小日本呢?他们有什么好的?”我回答说他们两位很有音乐才能,而且敬业,很有礼貌,是我见过的难以超越的组合,我喜欢他们!”她又很不屑的说:“就这样?没什么特别的。你怎么不喜欢我们国内的?”我说国内的很假,她马上回一句:“你那个也假的!你们现在年轻人什么好的都不学,静学些这些乱七八糟的!尤其是日本的,有什么好的?”
我对这位长辈的印象越来越差,我每次发朋友圈都要屏蔽她,毕竟她老是说一些十分伤害我的话,我也眼不见心不烦。
我十分讨厌将国籍拿来说事。日本人又怎么了?只要爱好和平,反对战争,对当年的事件有所反省,日本人又怎样?美国这么讨厌我们,也杀了不少中国人,你不还是热脸往人家冷屁股上贴,非要入美国国籍吗?【我这位讨厌的长辈就是这一类人…呵呵】说人家黑哨,你看不懂就不要乱讲,最后的这一组都是国际滑联的最高水平,谁赢谁输都难讲。作为中国人,的确都希望中国人赢,然而也要理智的看待自己的水平的能力。比人家差就是比人家差,但我们有潜力,我们以后也能站上领奖台,但请不要这么太过侮辱运动员。除了某些的确是十分不道德的国家。
这次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柚子的艰辛,希望接下来好好养伤,努力恢复,下一个奥运周期,还希望看到你在冰场上飞舞的身影。希望2022,我们能看到一个更加完美的柚子,能完成当是给自己定下五个四周的你!
恭喜西班牙老将费尔南德兹在多年的坚持下终于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欧洲花滑加油!
我们的金博洋也要加油!第一次出战奥运会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我们2022年北京冬奥会再见!


愿我爱的人,新的一年都健康平安!万事顺利!

评论(1)
热度(6)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