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关于My Soul文暗涌篇的说明

暗涌篇今日开始正式更新,这一篇主要写的是两人7年前各自执行的任务支线。
之前在初潮篇里有讲过,两人是不在一个任务里的。而且还是特意将两人的任务分开以免对方(尤其光一一方)起疑。
剛的任务支线主要是关于初潮篇中最开始提到的信息素的任务。因此可能会戳到某些gn的点,因此在此做一个提醒。
首先,剛在任务中会受伤,但身体上的伤害是次要的,最主要是精神上,因此任务结束后剛是调养1年整才归队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归队时候的宝贝除了疯狂补充大爷的宠爱以外其他都是满血爆棚的。
其次,刚在任务中不会被标记。我最新更新的一节可能看完了会担心这一点,所以在此说明清楚。大爷的任务也会提及,大爷面对的主要是正面战场,宝贝是背面。(有点像抗战的时候国共分工?)
最后,本篇算是整个系列的重点篇章,一切事情的起因都是在这一篇说清楚,如何解决是在下一篇。所以不要急,会慢慢写到的。
目前要解释的大概是这些,如果有疑问的可以私信我,希望不要再有因为文的事情撕起来这种事了。
和平解决。
peace—

评论
热度(4)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