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时间飞行 - 白宇/朱一龙

看着评论都不敢看结局了

却也就此知道了最后的结局

两个人都是为了彼此

也算是一波哭死的狗粮了

这个结局却也对应了《时间飞行》里的歌词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兜兜转转,轮轮回回

我就在那里,我们终究会再次相遇

然后,

告诉你

我爱你




最后感谢居老师和北老师的倾情演出,是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夏天

抛去剧本,两位老师的演技真的很棒很出色

这是耽美小说影视化的一个里程碑的作品

两位老师继续加油!居老师北老师我爱你们啊!

评论
热度(1)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