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置顶🔝

听说能置顶那就设一个吧
日文名叫Kirari,英文名叫Kira,都是和光和太阳有关的名字,想怎么叫都可以,当然想方便也可以叫小K
属性复杂,各种cp,bgbl都吃
魔道天官镇魂默读…
对腐女子就是我…

  

最近还入坑了他泰…taynew这种化学反应我是真的爱了

我国乒莎头圆满小福将忠实应援者

《封神》郊发及rps海适山盟鸭蛋一枚

一部《黑铁的鱼影》让我发现自己是柯哀(新志)及赤安党的神奇功效



现已进化为年更作者?!


关于作品:

连载中:

【忘羡】谁拿了我的眼影盘


【忘羡】Trap(避风停更)


未来新坑系列:

【5114】向夜晚奔去


【新志】Countdown


【海适山盟】今夜好眠



敬请期待


完结:

【忘羡系列】


魂绕梦牵【可爱女儿地府找爹爹】



【KK系列】(已全面完结)


La Vie En Rose 【架空】


蒙娜丽莎的微笑【架空】 【致敬《神探伽利略》的作品】

@没发财 合作文  tomorrow 【普通人AU】

我一生最大的幸运【架空】【244生日贺文】

月下物语【架空】

Luv Letter【架空】

luv letter【KK圣诞贺文】

月光【架空】

风月【架空】【七夕贺文】

深蓝与月光【架空】【大爷生日贺文】

堂本家客厅记事簿【架空】【两位的带娃故事及感悟心得】

声声入耳【架空】【无结尾残文】



【梦间集】

我的小猫咪【圣金】

天地缓缓【圣金】


【全职】

目前为止想不到名字的更新…【黄叶/喻王】



以后会继续努力

挖坑…

填坑…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4)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