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听说今天是七夕哦…
emmm…和我没关系…
每天一个冰淇淋🍦是很幸福的😋
金阁寺在我的眼里就是钱💰…因为我穷啊…
千本鸟居真的蛮壮观,我的重点在于—好多狐狸🦊
我买了只狐狸和小熊猫挂在一起😄
我们从山上回来的时候看到有巫女在做法事,就是跳的和你的名字里那个一样的
当然,作为J家的女人,在买买买的时候是不会放弃寻找各种老公的机会的
【虽然我不是跳团粉但是我还是拍下来给你们看看…请把yuto留给我就好了…】
最后逛到loft关门我们才走也是很厉害的…
明天是小天使宝贝的家乡啊啊啊啊啊!鹿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