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普通人AU】tomorrow

⚠️注意设定⚠️注意设定⚠️注意设定

若觉雷,左上方慢走不送

离异单身汉51✖️单身父亲244

私设如山海

山海不可平

与 @Flawatch 的联文


上集回顾👉

07


下面正文

************************************************************************************************

08



北川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说这个月业绩不好,上司要求加班,没办法接儿子了,麻烦他下班去绘画班接一下。

从电话那边还时不时传来那个上司的怒吼声。

真是严厉。

不过妻子也是很奇怪,明明自己是学美术的,还把孩子送去学画画,这不是花冤枉钱吗?

不过自家儿子自从上了这个老师的课之后越画越好,也越有兴趣,真不知道这个老师用了什么办法...

就这么吐槽了一路来到了这家绘画培训班,北川摸索着找到了儿子的教室,发现只剩儿子一个人和那位老师了。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宏太,爸爸来接你了。”

“爸爸!”一听到北川的声音,孩子放下画笔,跑到北川的面前。

剛一抬头看向门外,进来的人让剛愣了一下。

北川也微微一愣。

剛定了定神,上前微笑的搭话道:“是宏太的爸爸对吧?您的夫人打电话通知了我,说您在学校可能会有点忙,会晚点到。”

“啊,是的。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没有,哪里,宏太很乖的。”

“…你…是堂本剛同学吧?”

“啊,不好意思…老师,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碰到呢...”

“当年...真的…我也是被上级所迫…”北川有些为难的说道。

“没事的老师,我不怪您的。我也知道自己的水平达不到那种境界的。”

“不,堂本同学。你很有才能。说实话,以你的才能,不应该在这种地方,而且当时更不应该去我们学校的吧?”

“老师…我…”剛有些踌蹰。

“其实,后来我去查过你的资料…你艺考是京艺绘画第三名,之前也有获奖。”北川慢慢说出剛的获奖经历,剛把头越埋越低。

“老师,我…是不是很给你丢脸?”

“没有,堂本同学。你是我见过的最有才能的,最优秀的学生。”北川上前拍了拍剛的肩膀,“堂本同学,这次,我想弥补下我之前的过错。蜷山介助你知道吧,十分有名的设计师,我和他有交情。他现在需要一个首席助手,还没有挑到合适的,你…要不要去试试?”

“老师,我…”

“你也不用这么着急,好好考虑,这个机会不多得,下个星期,我再来接宏太的时候你给我答复吧。”



一下有了个这么大的机会,剛有些懵,呆在那里半天没有缓过神来。



光一开着车来到了春奈的幼稚园,来接孩子的绝大部分都是妈妈,父亲是少数,光一这种帅气又有气质的成功男性,绝对的鹤立鸡群。

“哎,那个男的是谁啊?”

“不知道啊?没见过来接过孩子啊。”

“不知道是哪家孩子怎么好,怎么好的爸爸…”

远处的一群妈妈们在不停的八卦,光一有些不好意思的靠在车旁。

终于,孩子们放学了。

春奈跟着同学们拍成一列,手搭肩,排成一条小火车,跟着老师走了出来。

其他的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家长,春奈不停的探头往外望,爸爸说,今天是那个帅气的叔叔来接她,她不停的在人群中找寻光一的身影。

“哎,叔叔在哪呢?爸爸说叔叔路痴,不会真迷路了吧…”

突然,身边的同学,囔囔起来,指着人群里大声说着:“你看!那个叔叔好帅啊!那辆车也好帅啊!”

“哎,这是谁的爸爸啊?好好啊!”

春奈顺着他们的方向看去,果然看见了光一。

光一也看到了春奈。

突然,春奈的脑子里闪过一道光。

光一向春奈招了招手,走上前去,把她抱起,春奈开心的顺势叫了一声:“爸爸!”

光一瞬间愣住了。

站在身边的老师也愣住了。

周围的同学和他们爸妈也都愣住了。

春奈笑嘻嘻的搂着光一的脖子,光一还是有些懵。

“那个...你是剛先生打电话来说今天来接春奈的光一先生是嘛?”老师秉着职业道德,开口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啊,对,我是堂本光一,不好意思,剛今天有事,所以我来替他接一下。”

“堂本…?!”

“啊,是…那个,我们能走了吗?”光一有些不知所措,这种场面,他还是没有面对过的。

“啊,可以。那个,慢走啊。春奈,再见。”

“老师再见!”



剛几乎是凭着直觉回到家的,刚打开门,就听到从客厅里传来的玩闹声。光一和春奈整玩的正欢,听到门关上的声音往玄关探头看去。

“剛,你回来了。”

光一,我该怎么办?

你,还会等我吗?

************************************************************************************************

宝贝我们当然会等你!

取消就取消吧,你好好的治病!

永远都爱你们哦~

mua~【顶茄子跑——大爷不要打我——】

评论(1)
热度(46)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