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我的小猫咪【圣金】

答应病快好时的一个梦间集cp更新

还没好全我就又熬夜了...

主要就是我还是登不上游戏...

要不然这篇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写...

配合着这个太太画的图食用更佳哦!

小猫咪呀~


下面,看文吧!

晚安,各位!

*******************************************************************

金铃索一直都喜欢独自一人。

当圣火令找到他的时候,他一个人窝在墙角里,手指轻点着小猫的头。猫咪好像很喜欢他,走进了点躺下来冲他敞开白花花的肚子。

“小家伙,你是在撒娇吗?这么轻易就把弱点露给刚认识的人可不好。”金铃索宠溺的笑着,手还是伸到了猫咪的肚子上轻挠着,猫咪很享受的在他身边蹭来蹭去,小爪子不停地挥着,打到了金铃索身上的铃铛。

“叮铃——”清脆的铃铛声随之响起。

猫咪顿时对这个圆滚滚金灿灿又叮铃铃响的东西特别的感兴趣,小爪子不停的伸上前拍打着。金铃索哭笑不得,只好抱起猫咪,轻点它的鼻子柔声说道:“小坏蛋,铃铛可不是让你这么玩的哦!”

金铃索脸上扬起愉快的笑容,纯粹、而又无邪。猫咪不停的往他身上钻,惹得金铃索不仅轻声笑了出来。

圣火令看呆了。

他很少能看到这样的笑容。如果硬是要他来形容,就好像盛开的优钵罗花,洁白,纯净,无暇。等等,中原人是怎么称呼这种花来着?

正当圣火令在思考着的时候,金铃索注意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圣火令。

“你站在那里做什么?”

“啊,我看到两只小花猫整玩的高兴,没好意思打扰呢。”

“两只?明明只有这一只啊…”

“你不也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吗?嗯?”圣火饶有兴致的看着金铃。

“你!休要胡言乱语…我可不是猫咪…”金铃有些害羞的红了脸颊,不好意思的撇过头去。

圣火笑了笑,走过去坐在他的身旁。“我的小猫咪,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金铃有些不好意思的挪了挪,但是圣火还是不屈不挠的贴上来。无路可退,金铃也便不再动,红着脸低着头小声的说:“谁…谁是你的小猫咪…我一直喜欢一个人呆着…”

圣火看着脸越加红的金铃,越发觉得他可爱至极,“你呀!小猫咪!”说着手抚摸着他柔顺的金发,“好了好了,不要在这呆着了,进房里吧,屋里还有几只小猫咪哦。走吧。”说完牵起金铃的手边往里走。

“手心可不是随便能碰的地方…”金铃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算了,由...由他去罢。抱着猫咪一同进了屋。



白沙床幔迎着微风飘舞着,红色被褥和枕垫还有边上暗金色的穗子凸显出了波斯的文化特色。巨大的床褥上还趴着两只和怀里猫咪差不多大的小猫,怀里的猫咪看到了同伴,从金铃的怀里微微挣脱出来,跳到了床上,和另两只猫喵喵叫着,又回头走到床边冲着金铃轻声叫。

“小家伙这是在邀请你呢。”圣火看着这一幕,觉得着实可爱。“不要让它们失望哦,去和他们玩玩?”

金铃走到床边,最先那只猫咪前两只脚扑到他身上,抓着他的衣服,示意他坐到床上和它们玩耍。金铃翻身上床,猫咪立马扑了上来,直舔他的脸。另外两只猫咪也凑了上来,和金铃蹭蹭摸摸。没两分钟,就和这三只猫混熟了。圣火也上了床,也和着金铃一起逗起了猫,金铃也慢慢的放开戒备,不反感圣火对他的一些触碰了。

突然刮来了一阵风,随即脸上好像沾上了什么冰凉的东西,金铃朝窗外一看。

“啊,下雪了。”

金铃就这么看着窗外的飘雪,微微地笑了。

“你很喜欢雪?”

“嗯,我最喜欢下雪的日子,天地浑然一色,洁白纯净。只可惜,雪花被日光照耀后,便消散的无影无踪。”

“嗯,的确如此。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显得雪的洁白和无瑕。它们融化之后,化作一潺潺清流,滋润着这世间的天地万物,不是显得更加的高洁了吗?”圣火回答道。

“你说的也是不无道理,洁净的事物,总是在世上短暂的存在后,又会重新回归于这个世界。”说完,有一阵风吹来,金铃不由的打了下寒战。

“有些冷吗?要不我去把窗户关上?”圣火关切的问道。

“不碍事的,这种时候,就是感受世间恩赐的最好时候。”金铃摇了摇头。

“要不,我抱着你吧。”圣火凑到金铃面前提议到,“感受世间灵气的确不假,可也不能把身体弄坏了。那我可是会心疼的哦,我的小猫咪。”

金铃瞪大了他本来就漂亮的圆滚滚的猫眼,脸颊泛红,“这…你…说什么呢…”

圣火不禁失笑,“好了,不要再犹豫了。来,好好休息,睡一觉吧。明天就要出发了呢。”圣火把金铃揽进怀里,轻轻的拍着他,哄他入睡。金铃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了,只好红着脸,感受着圣火温暖的体温,听着圣火沉稳而有规律的心跳声,沉沉睡去。



猫咪看见金铃没来和它一块玩,便爬上来想要叫醒他。圣火轻抱起猫咪柔声说道:“不要打扰他哦,你们也该睡了呢。”

低头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睡的正熟的金铃,圣火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

“晚安,我的小猫咪。”


评论
热度(128)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