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筱青涟

Selflover

冒泡的发言(关于三会过早上架wyy)

复习的时候休息听三会,翻了下wyy的评论,发现大家除了打call的就是在说版权问题,然后我有些懵的看了一眼发售日期,发现这才是发售周的第三天


关于版权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


国内对这个东西虽然在日益关注,但对国外作品的保护实在是不忍直视


我们暂且不说这次碟的问题,光是国内综艺抄了日综韩综多少?前段时间我舍友和我一起看国内马桶台热门综艺kldby,我已经很久没看这个台因为他抄袭J家的种种行为,这次是因为最近挺喜欢张云雷的缘故看了一眼


前面那个拼音组词感觉还不错,但不知道有没有抄袭其他综艺,如果有的话我就收回我的表扬。


重点在后面———


出现了一个跳蹦床粘墙壁的游戏!


这不是几十年前的日本老牌综艺里面的吗!?


当年追KK我补了大量的档,这个综艺在B站上找到的画质都糊到不行,还有Smap,我家A团都上过,特别经典的一个游戏啊!


md你居然抄了?!


我就和我舍友讲了之后我就让她关了视频了。她之前也听过我讲过关于这个的很多事情,但大家觉得东西好玩拿来用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你拿来用,可以。请问你得到了官方的承认了吗?如果没有,你这就是抄袭;有,你就是授权。一个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我不信你初中学思想品德的时候老师没教你,这还是要背要考试的。


关于国内各大电视台和艺人抄袭他国综艺、演唱会创意和歌曲什么的我相信网上太多了,随便一抓一大把。大家关于这些问题甚至还有去@那些节目在国内的微博和公众号私信。不过人家山高路远的,也没空理会国内这些,态度出奇的一致:


你抄的开心吗?


是的,他们超级开心


回到这次的歌曲问题,关于国外歌曲在国内的版权问题,这些年其实一直都在解决,有些朋友在wyy听歌的时候可能都会发现有些歌是要给钱的。给钱可以啊,我没说不给钱啊,只要你有版权就好。但是这些收费的版权大多是欧美比较多,比如泰勒啊诸如此类。日本歌手也有部分因为唱片公司和事务所的原因也是要收钱的,如以前从不收费现在收费的Perfume。


对于fan,给钱不是问题。绝大多数的人都会买碟,转运费国际邮费国内邮费都比这个网上专辑还贵,没什么说不愿意给的。但是管理实在是太乱,大家普遍形成了一种不信任感。


我曾经和KK饭圈里的朋友说过,其实J家完全可以弄一个app,里面都是J家旗下艺人的专辑,我在那上面买歌或者专辑上印上二维码什么的,买了碟的可以扫一下就可以听专辑了都可以啊。但是这个只是我的设想罢了,如果能实现我乐意啊!毕竟给我爱豆打钱。


太久没上来一上来就是这些话,希望你们不要烦我。我滚去复习了…这件事气得我打这段话打了半小时…


我会回来的…


评论(4)
热度(11)
©绿筱青涟 | Powered by LOFTER